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件保障与财务局2020年度所级领导基建工作培训班在厦门举办

来源: 时间:2020-09-15

  为深入了解国家、地方及建筑行业对基本建设项目管理工作提出的新政策、新要求,进一步提升我院分管基建所领导的基建管理能力,由院条财局主办的2020年度所级领导基建工作培训班911-12日在厦门举行。 

  本次培训特邀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李东杰处长、院监审局周传忠副局长、院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潘亚男、清华大学张建平教授、北京建筑大学姜军教授、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高明华副教授做了精彩报告。条财局高军副局长、袁伟总工、投资处李强处长及后勤处孙秀锦处长结合实际工作分别从新时期我院基本建设管理工作、基建工程管理、修缮项目报批和“十四五”科教设施等方面做了精彩报告。宁波材料所张瑞丽副所长做了经验分享。培训会议由院条财局袁伟总工、基建处骆淑芳处长主持。 

  条财局郑晓年局长在培训班结课时向参加培训的所领导学习传达了91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同时,郑晓年局长从强化建设法人负责制,落实组织管理架构,健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强化过程管理、抓住项目管理(质量、投资、进度、安全和档案)关键点、加强投资控制、做好绩效管理等方面对基建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培训人员对本次培训非常满意,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和交流非常及时,效果明显,为指导我院保质保量完成“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工作和“十四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的规划落实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