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与广州市召开明珠科学园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6-30

  6月28日下午,中科院与广州市以视频方式召开明珠科学园建设工作推进会议。院市双方就园区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中科院广州分院、广州市科技局、南沙区有关工作情况报告,审议了园区规划建设相关议题,对相关事项达成了一致意见。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涛,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广州市副市长王东出席会议。
  温国辉表示,建设明珠科学园是广州市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创中心建设的重要举措。广州市将汇集全市之力,将明珠科学园打造成为中科院与广州市合作的样板工程,推动其成为国际一流的科学园区。
  张涛对广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高标准规划和建设明珠科学园,是中科院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创中心建设的重点工作之一。院市双方要进一步巩固前期合作成果、强化顶层设计、做好统筹布局、加强工作对接,积极推动明珠科学园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原始创新的策源地、高水平人才的集聚地、一流科研机构的“总部基地”。
  中科院条财局(院科创办)、广州分院、建筑设计院及广州市科技局、财政局、发展改革委、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