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条财局组织召开智能财务应用服务全院部署实施视频启动会

来源: 时间:2020-06-05

  63日,中科院条财局组织召开了智能财务应用服务全院部署实施视频启动会。会议就在全院推广实施“智能财务报销”、“智能公务之家”、“银企互联”三项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培训。 

  此次推广工作是在部分单位试点基础上开展的。前期研发工作得到了院网信办、网络中心、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和自动化所的大力支持,是新一代ARP开放平台的具体应用;是我院在财务智能化发展进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是我院响应国家号召落实科技领域“放管服” 改革要求、进一步解决科研人员反映的“报销繁”的体现、也是落实国电联办扩大预算单位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改革试点的具体举措。 

  会议邀请财政部会计司万文翔处长就电子会计凭证报销入账归档业务进行了培训。条财局副局长高军作了“基于信息化,迈向智能化,提升财务管理效能”的报告。办公厅副主任王树志就推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计算机网络中心主任廖方宇主任在现场参加了会议。网络中心及自动化所的研发运维团队到会并开展了培训。全院100余家单位分管所领导、财务负责人及信息化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条财局预算制度处处长罗雯主持。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