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组织召开“2019年部门决算及财务报告编制”视频会

来源: 时间:2019-12-25

  为做好2019年部门决算及财务报告编制工作,1220日,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部门决算及财务报告编制”全院工作视频会议。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高军出席并讲话,就2019年部门决算及财务报告编制工作进行了部署。 

  高军围绕国家有关要求和院重大决策部署,从宏观层面分析我院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介绍了我院做出的一系列改革措施对院属各单位2019年最后阶段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决做好预算执行和盘活存量工作;二是做好2019年部门决算和财务报告编报工作;三是做好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四是做好“包干制”等科研管理改革准备工作;五是做好明年预算执行和全面预算绩效管理的准备工作。 

  会上充分肯定了院属单位2019年财务资产管理工作和全体财务人员的敬业与辛苦,并对财务资产管理优秀单位、优秀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详细介绍了2019年部门决算和财务报告的编制要求,以及新一代ARP综合财务系统年终账务处理注意事项。 

  本次会议京区院属各单位分管财务所领导、所财务负责人及业务主管共计120余人到场参加,京外各院属单位在所属分院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