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9-08-30

  826日,条财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 

  第四党小组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按照有关部署和要求做了认真准备。党小组组长罗雯同志带头对照检查并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正视问题,照党章党规逐条找差距,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分别“自查自纠”,对照党章、党规中的内容实事求是的对自己以往的工作、生活作风进行简要评价和总结。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各位党员依次发言,深刻剖析,总结出目前存在的政治理论学习不足、钻研业务精神不够、工作中贴近基层少等问题,并且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措施。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凝聚了力量,明确了方向。各位党员均表示受益匪浅,决心以此为契机,在未 来的工作、学习中不去给自己“找理由、找借口”,高标准严要求地从眼前做起,真抓实干,对于“自查自纠”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的做好整改落实,并请各位小组同志互相监督,不断巩固和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另外,本次民主生活会学习、解读了《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两篇重要讲话。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