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 时间:2019-08-28

  828日,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局长、支部书记郑晓年向条财局全体同志通报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郑晓年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等方面的工作,重点通报了检视问题、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与思路等情况。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按照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问题进行了检视,系统梳理出七项问题,并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与思路。 

  郑晓年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条财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院党组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继续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工作台账,建立督促整改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同时,郑晓年还要求,条财局全体同志要充分利用主题教育的成果,进一步强化学习的主动性、系统性和实效性,将学和用有机结合,进一步强化调研,认真倾听基层的诉求和呼声,为打造“让院党组放心,让研究所满意,让同志们舒心”的条财局而不懈努力。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