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来源: 时间:2019-06-26

  621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会议由条财局局长、党支部书记郑晓年同志主持。 

  会议要求,条财局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白春礼院长在全院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抓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直属机关党委的有关部署,认真落实工作安排,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会议上明确并细化了各支部委员在主题教育中的工作分工,并根据条财局实际,研究确定了条财局党支部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安排。 

  会上,局党支部研究讨论了党小组调整有关工作和下一阶段支部工作计划。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