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时间:2019-06-14

  614日下午,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组织集体学习。会议由条财局党支部书记郑晓年同志主持,条财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处长和副处长、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527日局党支部设计制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板,这是我们党建园地的第五期主题,同时郑晓年同志在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上先行传达了党中央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在此基础上,郑晓年同志带领与会同志逐条认真学习了院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和要求,他强调局党支部要通过“三对照、三结合”,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将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组织学习与培训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严格按照“三个一”步骤,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做好调查研究,梳理调研情况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工作举措。 

  会上,郑晓年同志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和改进研究所党建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通知》等重要文件精神。同时他还要求各党小组分别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文件精神,并将文件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