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支部委员换届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6-03

  201963日下午,经报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批准,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涛同志出席会议。条财局30名党员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条财局副局长、党支部副书记林明炯同志主持。 

  条财局局长、党支部书记郑晓年同志代表本届支部报告了三年以来的工作,报告指出,条财局党支部在中科院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积极引导全局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围绕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新时期办院方针,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总体部署,以资源配置和条件保障为抓手,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基本制度,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狠抓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团队文化建设,为条财局改革与发展工作提供了思想和组织保障。他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相信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不忘科技报国的初心、牢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条财局的党建工作及各项业务工作都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中共中科院条财局支部委员选举办法》。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条财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 

  大会结束后,条财局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副书记,讨论并明确支部委员分工,同时围绕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研讨,梳理了下一步党建工作。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