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学习《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

来源: 时间:2019-05-05

  4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党小组组长罗雯带领学习了《求是》杂志2019年第8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党委(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专题学习重点内容安排〉的通知》《中共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在院机关开展“加强政治建设 促进作风转变”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带领学习了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的通报。与会同志围绕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等内容,结合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支部书记、局长郑晓年在总结发言时表示,中科院机关是中科院系统反腐的重点关注对象,条财局更是高危部门,全局每位党员同志都要时刻保持警醒。作为支部书记,更会从自身做起,严格自律,为其他党小组成员做出表率。每位党员同志都要坚定理想信念,面对金钱的诱惑,要把控好手中的权利,坚守作为一个党员的底线。党小组成员要多在支部工作APP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