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党支部组织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9-03-29

  329日上午,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条财局副处长及以上干部和党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条财局局长、党支部书记郑晓年带领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条财局副局长高军带领学习了《关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条财局副局长、党支部副书记林明炯带领学习了《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与会同志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研讨。郑晓年表示,2019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任务重、挑战多,新的形势和任务对科技创新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依法全面履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科研诚信建设,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进取心,埋头苦干、结合中科院实际创造性地干,为提升科技支撑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晓年带领学习了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表示,全局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锻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郑晓年宣读了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反馈的2018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要求条财局党支部要按照评议意见不断改进提高党建工作。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