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委员会工作规则》

来源: 时间:2019-03-27

  325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安排专门环节,认真学习了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近期印发的《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委员会工作规则》(以下简称《工作规则》)。 

  为强化学习效果,会议召开一周前已将《工作规则》发给各位党员并要求开展会前学习。会议介绍了《工作规则》印发的背景以及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有关学习贯彻的要求,逐条讲解了文件内容,并结合党小组工作实际,就建设学习型党小组、严格组织生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议事决策程序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讨论。 

  会议认为,《工作规则》关于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的职责定位与时俱进、组织原则明确合理、议事决策程序清晰,文件准确把握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党小组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做好贯彻落实。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