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9-03-26

  32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对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作出战略部署。 

  会议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科院纪检监察组2019年工作要点》,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认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有利于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中科院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委员会工作规则》,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认为,工作规则的制定,有利于加强和改进中科院院部机关和在京直属单位党的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