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联合财政部会计司党小组参观“率先行动 砥砺奋进”创新成果展

来源: 时间:2019-03-25

  3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联合财政部会计司第一党支部第二和第七党小组前往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参观“率先行动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 

  十八大以来,中科院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要求为指引,认真组织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取得了一批具有重大国际影响的创新成果。“十八大”以来中科院创新成果展,集中展示了近年来中科院所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财政部长期以来给予中科院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  

  财政部会计司同志高度肯定了中科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以来所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一致认为参观“十八大”以来中科院创新成果展,对深刻领会中科院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骨干引领作用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此次活动,也进一步加深了财政部会计司和条财局党支部间的相互交流。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