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党支部研究部署党支部换届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3-08

  3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研究部署党支部换届工作。 

  条财局副局长、党支部副书记林明炯传达了37日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的院机关党支部换届培训会议精神。与会支委对照《院机关党支部换届工作指南(试行)》,围绕条财局党支部换届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细化完善了换届工作安排,并酝酿提出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条财局局长、党支部书记郑晓年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条财局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中共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推进党的基层组织按期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程序认真做好党支部换届工作。 

  会议还研究确定了下次支部委员会会议议题和安排。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