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和发展规划局党支部联合召开学习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9-02-23

  2月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发展规划局党支部联合召开学习交流会。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涛,副秘书长汪克强出席会议。条财局副处长及以上(含四级职员和研究员)领导干部,发展规划局局长、党支部书记谢鹏云等全局同志参加学习。会议由条财局局长、党支部书记郑晓年主持。

  会议围绕当前国家科技创新的地位变化、内外部形式变化、要求变化和管理变化,以及体制机制方面的创新、科技创新、产业创新和区域创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科技创新2030”、科教基础设施规划、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科创中心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国家实验室建设、雄安新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以及如何持续发挥中科院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骨干引领作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张涛在总结发言时表示,2019年是中科院决胜基本实现“四个率先”目标的关键一年,条财局和规划局要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科院新时期“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的办院方针,不断提高“观大势”、“谋大事”、“干实事”的能力和水平,认真谋划中科院科技事业改革发展,加强互动协调,高效率抓好抓实各项工作,为中科院新时期“率先行动”计划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