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党支部研究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2-01

  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 

  条财局局长、党支部书记郑晓年传达了院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192月党建重点工作的通知》,并结合20191月党建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逐一做了讨论部署。各支委围绕条财局党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形成了工作思路。 

  郑晓年传达了警示教育案例,要求党支部要组织全局同志进一步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支委要发挥“头雁效应”,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决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必须做到一刻不松劲、半步不退让,严防“四风”反弹回潮。 

  郑晓年在总结发言时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科院成立70周年。在新征程上,条财局党支部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科技报国为民的初心,牢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个本领”要求,按照中科院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以党建工作引领中心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适应中科院新时期改革发展需要的资源配置和条件建设工作举措,抓实抓好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做“让院党组放心、让研究所满意、让同志们舒心”的条财局,为中科院决胜基本实现“四个率先”目标保驾护航。 

  会议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和支委日常履职情况,研究确定了支委考核等次。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