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在财政部举办的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和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培训班上做专题报告

来源: 时间:2018-12-29

  20181225日至26日,财政部会计司在江苏举办了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和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培训班。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等财政厅(局)以及中央有关部门财务部门的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培训。财政部会计司高一斌司长出席了开班式并讲话。 

  会上特邀我院做了落实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改革工作经验交流。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高军作了题为《扎实推进政府会计改革工作》的专题报告,系统全面介绍了我院落实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改革进行的组织部署、课题研究、培训宣传、信息化建设等一系列举措,并提出了下一步深化落实的工作计划。财政部会计司对我院推进落实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改革的工作成效表示了肯定,并将经验向与会的其他单位推荐。 

  下一步,我院将充分吸收其他单位有效经验,结合我院实际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改革工作,更好地提升各单位财务管理水平,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绵薄之力。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