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18年度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财务责任专家工作研讨会在厦门举行

来源: 时间:2018-11-29

  为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神,按照“服务与监督并重、强化服务”的原则,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建立财务责任专家制度,经过一年实践,各先导专项财务管理工作水平得到显著提升。为了及时总结经验,更好的发挥财务责任专家的作用,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与财务局1120日在厦门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财务责任专家工作研讨会,专项财务责任专家及条财局相关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会。 

  会上,条财局做了题为《2018年度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财务责任专家工作情况汇报》的专题报告,围绕财务责任专家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近期的工作安排,介绍了先导财务责任专家制度的设立背景、遴选原则及管理机制,全面梳理了2018年先导专项财务责任专家所做的工作,对先导专家工作开展及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随后,各先导专项责任专家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围绕先导专项经费管理展开了讨论与交流。 

  最后条件保障与财务局郑晓年局长作了会议总结,肯定了财务责任专家一年来的工作成果,财务责任专家应尽职尽责,从财务管理角度为先导专项的顺利实施做好服务和指导。与会专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内容丰富务实,收获很大,集中解决了先导专项经费管理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为未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