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党支部传达院党组2018年夏季扩大会及中央有关指示精神

来源: 时间:2018-09-03

  8月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院党组2018年夏季扩大会及中央有关指示精神。条财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和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学习。

  条财局局长、党支部书记郑晓年传达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在2018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中科院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与会同志认真进行了学习,交流了学习体会。

  郑晓年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中科院党组2018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中央对科技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感紧迫感危机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要切实加强纪律教育,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全局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紧紧抓住事关国家全局和长远发展的关键领域和“卡脖子”问题,进一步明确条财局下一阶段发展思路、重点任务和改革举措,主动担当,攻坚克难,为深入实施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提供有力支撑。

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