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学习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8-07-04

  7月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学习交流会,邀请何尧就中科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成果转化和企业管理案例进行分享,并邀请全局党员参加会议。

  何尧从科研领域、机构设置、产业发展和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长春光机所的基本情况;重点分析了长春光机所在成果转化中的两种模式——“人才+成果”和“引凤入巢”,通过具体案例对两种转化模式进行了对比和解读;解读了成果转化全流程的操作规范和需要关注的问题、评估备案相关知识和操作细节,并对企业管理的有关概念和企业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的职权进行了说明。与会同志围绕成果转化、企业管理等有关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交流,与会同志对中科院院属研究所科研成果转化和国有企业管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有助于更好地做好日常工作和对研究所的服务支撑工作

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