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十三五”首批4个项目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5亿元

来源: 时间:2018-06-29

  近期,我院收到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中国科学院科教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大口径空间光学载荷综合环模试验平台”、“新型地球物理综合科学考察船4个科教基础设施项目率先获得合计5亿元的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 

  201712月底科教基础设施规划实施方案获批以来,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全面启动科教基础设施项目可研编报工作,并积极与国家发展改革委沟通,优先推动“大口径空间光学载荷综合环模试验平台”和“新型地球物理综合科学考察船”等“十三五”重点项目报批,实现了项目当年获批、当年落实投资计划,有力保障了我国空间光学载荷研制及南海综合科考等重大任务顺利实施。 

  为落实国家下达我院的投资计划,提高预算执行效率,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已督促相关项目单位抓紧做好开工准备,尽早实现项目开工建设。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