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8-06-13

  6月1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条财局局长、党支部书记郑晓年主持会议。

  中科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副所长潘锋应邀做了专题报告。作为第十一届和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宁夏代表团代表,潘锋同志结合亲身经历,介绍了人大与政协的主要职能,以及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和主要任务,重点分享了作为代表审议议题、参与国是的过程,以及担任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的感受。他认为此次大会的特点是讲政治、讲实效、讲纪律,他本着对党、对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积极履职尽责,认真完成了各项任务。与会同志围绕中科院如何助力宁夏精准扶贫等有关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

    郑晓年在总结时强调,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局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条财局要积极为人大代表履职尽责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