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 时间:2018-03-22

  3月15日中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全方位展示了中国近几年取得的伟大成就: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C919大飞机、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彰显了国家实力,也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影片后半部分从“小家”的角度切入,讲述平凡百姓的生活变迁,生动记录了中国在精准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都被影片中展现的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中国精神所深深震撼,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开创我院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