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8-03-08

  3月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条财局党支部书记郑晓年首先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一历史性论断,以及习近平科技创新思想的科学内涵与时代特征,随后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郑晓年强调,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条财局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郑晓年要求,条财局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院党组放心、研究所满意”为目标,不断提升“观大势、谋大事、干实事”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深入实施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持续发挥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骨干引领作用提供有力支撑。

条财局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