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党支部研究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

来源: 时间:2018-01-22

  11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研究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 

  党支部学习委员郭宗慧汇报了《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各位支委围绕条财局党支部2018年党建各项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修改并完善了党建工作计划。 

  党支部书记郑晓年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条财局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院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全面加强党建工作: 

  一抓贯彻落实。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会一课”为抓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采取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发动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 

  二抓组织建设。把握好条财局在全院科技创新改革事业中的定位和作用,围绕中心工作,各处室做好协同配合,在各项工作中真正做到帮忙不添乱、有为不越位。 

  三抓队伍建设。高度重视条财局干部队伍的培养,围绕全局发展目标,统筹布局,在思想建设、文化建设、能力建设等方面协同发挥作用,形成合力、凝聚人心。 

  四抓作风建设。充分认识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历史意义,从党员领导干部做起,层层带动,坚持不懈改作风转作风,争做“让院党组放心、研究所满意”的条财局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