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党支部联合科技部基础司和平台中心学习参观“率先行动 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

来源: 时间:2017-12-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以下简称条财局)党支部,联合科学技术部(以下简称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党支部、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以下简称平台中心)党支部前往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参观“率先行动 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科技部基础司司长叶玉江、平台中心主任包献华、条财局党支部书记郑晓年分别带领三部门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叶玉江对“创新成果展”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认为在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坚持锐意创新、不断进取,在多个研究领域所取得的突破性创新成果,令人印象深刻、振奋人心,并对科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郑晓年在讲话中强调,中科院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三个面向”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取得了一些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科技部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今后工作中,科学院将继续坚持服务党和国家战略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推进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基础司、平台中心以及条财局支部党员干部对我院创新成果的认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