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党支部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司、人事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7-11-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121,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司党支部、人事司党支部前往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率先行动、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投资司司长欧鸿、人事司副巡视员李清亮,中科院条财局党支部书记郑晓年分别带领两司和条财局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欧鸿司长和李清亮副巡视员高度肯定了中国科学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以来所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一致认为参观“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对两司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把十九大报告学深悟透,具有重要意义。 

  郑晓年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率先”、“三个面向”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取得了一批具有重大国际影响的创新成果。“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集中展示了近年来中科院所取得的这些新进展、新成就,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国家发展改革委长期以来给予中科院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 

  下一步,条财局将会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刘延东副总理对党的十九大关于科技创新方面的重大部署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科技报国为民的初心,牢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加快推进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积极与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加强沟通,争取对我院的更多支持。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