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7-09-05

  9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条财局副局长、党支部副书记林明炯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增补选郑晓年、孟阳两位同志为条财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郭廓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郑晓年在讲话中指出,要围绕我院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抓好支部党建工作,为全院“四类机构”改革、研究所资源配置和支撑条件平台建设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重要抓手,建立党员经常性学习教育机制;支部要联合工会、共青团和妇委会等群众组织,协同发挥作用,进一步凝聚人心,营造全局宽松友好的工作氛围。 

  条财局党支部还召开了支委会,选举郑晓年为党支部书记,明确其他支部委员的职责分工,并研讨部署下一阶段支部工作安排。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