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办公厅党支部与条财局党支部开展“一对一”工作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7-07-27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725日,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党支部与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开展“一对一”工作交流会,两支部委员会委员及党小组组长出席会议,直属机关党委张晔到会指导工作。 

  条财局副局长、党支部副书记林明炯与办公厅党支部副书记吴戎分别介绍了本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特色做法、627日交流互查中指出的问题及整改情况、“灯下黑”问题自查及整改等情况。在特色做法方面,办公厅建立了月度党政联席会制度,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加强了与研究所、机关其他部门等支部的互动交流;通过支委带头,推动支部工作APP应用等加强日常学习。条财局党支部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通过与微电子所党委结对子的形式开展了共建交流;建立了党员微信群,及时发布支部通知和交流学习体会;组织了党务知识竞赛和《迎“七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知识答卷》等活动。 

  两支部还就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工作进行了热烈研讨,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支部间的交流,共同推进党建工作。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