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7-01-13

  111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条财局局长、党支部书记刘会洲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进行了党性分析,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通过开展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会上还针对局党支部对领导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讨论研究,提出了条财局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举措。 

  刘会洲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坦诚相见,不仅开展了个人深刻的自我剖析,班子成员之间也研究提出了很好的工作建议,有助于提升条财局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开展适逢我院深化改革,大力推动“率先行动”计划的重要时期,希望各位班子成员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持学党章,守党规,以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为思想和行动导向,践行“一岗双责”,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和党性修养,务实进取,率先垂范,为“率先行动”计划的顺利推进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