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召开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基本建设、资产财务、技术平台三个专项验收会议

来源: 时间:2014-05-30

  2014529日,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在重庆组织召开了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基本建设、资产财务、技术平台三个专项验收会,吴建国副秘书长出席会议。验收专家组由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国务院三峡办资金计划司、水库管理司,重庆市发改委、财政局、城乡建设委、科技委、两江新区建设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基建、财务、设备专家组成。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袁家虎院长关于重庆研究院筹建总体情况汇报,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基建工程、资产财务、技术平台三个专项的汇报,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过充分讨论一致同意重庆研究院通过基本建设、资产财务、技术平台三个专项验收。 

  吴建国副秘书长总结指出:重庆研究院的筹建验收只是新征程的开始,未来要逐渐形成自身造血能力。研究院要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通过实施“一三五”规划、完善科研条件;加强队伍建设,广招国内外高端人才、宁缺毋滥;加强文化建设,建立有科学院特色的科学、严谨、朴实、诚信的文化体系。要注重重大成果产出导向,为重庆市、三峡库区的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注重立足重庆本地的特色资源,开展有针对性的科研活动;注重把握发展节奏,量力而行、稳扎稳打,努力把重庆研究院建成有影响力的研究机构。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