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吴建国调研生物物理所

来源: 时间:2013-07-03

6月27日下午,吴建国副秘书长一行到生物物理研究所就研究所技术支撑体系建设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吴建国一行参观了蛋白质科学研究平台生物成像中心、光电联合成像研究开发系统、北京磁共振成像中心及蛋白质组学技术实验室等科研条件平台,听取了徐涛所长关于研究所“一三五”规划进展情况,特别是研究所技术支撑平台与技术支撑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并与研究所领导、科学家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吴建国对研究所已取得的成绩、正在进行的科技创新探索以及体制机制改革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研究所科研条件平台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技术支撑体系建设是推进实施“一三五”规划和实现创新2020战略目标的重要保障,研究所要高度重视。院对于技术支撑体系建设工作成效显著的单位,要给予持续稳定的支持,同时成功的建设经验要在全院进行推广。
   条财局曹凝副局长等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