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国管局财务管理司、中科院条财局和微电子所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0-21

1019日下午,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管理司、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赴微电子研究所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活动中,参观了中科院微电子所集成电路先导工艺研发中心净化工艺线,听取了相关工艺技术及平台运行情况介绍。座谈会上,中科院条财局介绍了中科院基本情况、创新成果及新时期发展思路;微电子所介绍了单位业务和党建基本情况,以及推动党建与业务紧密融合的一系列创新举措,并作了题为“芯片技术历史及发展”的专题报告。与会同志们围绕以党建促业务、助科研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参观交流,不仅了解了我国集成电路技术的自主研发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学习了科学家奋斗奉献精神,感受到我国科研实力和人才队伍的显著提升,更加深刻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建设、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内涵。大家表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开展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受益匪浅,在日后工作中一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立足本职推动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