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条财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赴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开展“走进课题组”主题党建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7-13

  712日下午,条财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国家基因组科学数据中心党支部开展“走进课题组”主题党建活动。

  党小组成员首先走进国家基因组科学数据中心科研人员详细介绍了数据中心建设情况以及中心大数据平台运维情况在座谈交流中,国家基因组科学数据中心党支部做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党建工作《国家基因组科学数据中心建设》专题报告,第四党小组汇报了深化经济资源配置管理改革方案的情况。会议围绕数据中心建设与运行、科研经费的管理与使用、数据共享、大数据服务支撑国家战略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走进课题组”围绕党建和业务主题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先进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弘扬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拼搏精神,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工作落实,营造更好科研生态,促进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条财局党支部副书记高军等9位党小组成员和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党委书记黄铁青、纪委书记赵坚、科研骨干代表与管理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