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条财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与资产学习小组组长单位开展联席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2-04-20

  415日,条财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与院资产学习小组组长单位开展联学联建活动,围绕“守规矩、守纪律”和房屋出租管理工作等进行了交流,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院资产学习小组组长单位分管房屋出租工作的所领导、部门负责人和条财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同志及九三学社社员等6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条财局曹凝副局长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等活动中有关“守规矩、守纪律”的重要讲话内容。潘成利同志做了《加强房屋出租管理》的报告,对我院房屋出租现状、存在主要问题和相关规范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上海分院、武汉分院等结合各自实际分别做了典型发言。院机关和院属单位的党员同志认为,围绕党建和业务主题开展联学共建的方式很好,各位同志都深受启发。 

  条财局第二党小组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国家各部门、院党组都高度重视房屋出租管理相关工作,希望院属单位下一步要加强对相关工作的重视,强化资源统筹,规范管理流程,从严审核把关,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条财局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工作落实,结合深入推进政治机关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做好对院属单位的业务指导,为院属单位交流搭建平台,促进党建工作和科研业务融合,加强政治引领,营造良好科研生态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