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条财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2-04-20

  根据直属机关党委和条财局党支部工作部署,228日上午,条财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上,与会党员立足岗位职责,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同时结合会议通报的关于院机关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围绕如何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并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树牢廉洁自律底线,认真细致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具体整改举措。最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侯建国院长在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并就如何理解我院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定位、如何结合自身工作落实好“强基础、抓攻关、聚人才、促改革”等要求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还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