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条财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2-03-07

  225日,条财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结合机关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院机关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围绕模范机关建设和工作作风改进,以问题为导向进行检视剖析。 

  会上,小组成员共同学习了《通报》内容,与会人员对照通报内容结合自身职责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举一反三,对存在的工作作风问题逐一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思路。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为模范机关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