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条财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1-12-08

条财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3日,条财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组成员、秘书长汪克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小组成员结合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自学,联系自身经历和本职工作,逐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展开交流讨论。

汪克强秘书长结合对党的重要历史决议、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两个确立”重大成果等方面的认识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谈到,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领会《决议》的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二是要与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理论体系;三是要与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结合起来,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历史成就的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他强调要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激励党员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汲取信心和勇气、增强干劲和斗志,把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落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推动自身工作。

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王根身同志到会指导,并通报条财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检查情况。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