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中科院条财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1-12-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127日,条财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2021年第12次党小组学习会。 

  潘成利同志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回顾了公报中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各个时期党的主要任务和奋斗历程,明确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参会党员也分享了自己在学习这一重要历史决议的过程中、结合业务工作的实践中的心得体会。 

  张渤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各项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夯实理论基础,增强科技强国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做到学有所悟,把结合实际的学习心得应用到为基层服务的业务工作之中。 

  此外,党小组成员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某基层单位形式主义调研的警示教育案例。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