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中科院条财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9月集体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1-09-18

  2021916日,条财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会议学习了《求是》杂志2021年第16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8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贯彻新发展理念 弘扬塞罕坝精神 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专题研讨,学习贯彻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就“国家队”、“国家责”交流了心得体会。 

  此外,围绕党业结合,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央部门项目支出核心绩效目标和指标设置及取值指引(试行)》并进行了讨论,集体研究提出第四小组三走工作方案。 

  副局长高军等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