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条财局党支部联合地质地球所机关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6-16

 

611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在行动”专项工作,条财局党支部与地质地球所机关党支部开展题为“党建引领守初心、凝心聚力促科研”的联学共建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地质地球所所史馆、深地资源装备技术工程实验室、高能加速器CT实验室,感悟老一辈科学家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也领略了当代科研人员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随后两支部就“模范机关创建”、“基层组织建设与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还围绕科研领域“放管服”改革、科研条件资源共享、“3H”工程实施等焦点问题开展了热烈的研讨与深入的沟通。

同志们表示,通过参观和交流感受到地质地球所从建所之初到当前为国家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的诸多突出贡献,一定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科学家精神,并以此次联学共建为契机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在创新科研管理、支撑科技强国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活动合影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