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条财局、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科技部资源配置与管理司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6-02

  52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科技部资源配置与管理司三个党支部,赴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和中科院院史馆联合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同志们参观了人工智能、大数据与信息安全、生物健康等领域最具突破性的前沿创新成果。在中科院院史馆,同志们通过浏览一件件珍贵档案、文稿、图片、视频等资料,回顾了中科院自194911月成立以来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发展足迹,并聆听了中科院科学家精神宣讲团成员王柏懿老师做的精彩报告《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学习钱学森的精神与风范》。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科院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70多年来取得了一大批一流水平的原创成果,深刻感受到我国科技创新事业由小到大、由大转强的巨大历史性进步。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将继承和发扬钱学森等老一辈科学家的精神与风范,坚定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将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与办实事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以昂扬姿态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而努力奋斗。

参观合影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