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条财局青年小组开展“搭平台 强学习——局长与青年人员面对面”系列活动之七

来源: 时间:2021-06-01

  528日,条财局青年小组开展“搭平台 强学习——局长与青年人员面对面”系列活动第七期,条财局黄向阳局长作为嘉宾出席。  

  交流活动中,黄向阳就与会人员提出的如何提高业务工作能力、如何加强时间管理、如何提高学习效果、如何正确看待子女教育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和经验分享。他鼓励青年人员要主动做事、勇于担当,在不断的历练中去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通过不断地自省和思辨来提升分析问题的深度,真正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