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条财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并组织集体学习

来源: 时间:2021-06-01

  525日下午,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并组织集体学习。会议由条财局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高军主持,条财局党支部委员及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20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题为《同舟共济克时艰,命运与共创未来》的主旨演讲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警示教育案例。 

  会议根据《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指导单》等通知要求梳理了近期支部党建工作,并就党支部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持续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