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条财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并组织集体学习

来源: 时间:2021-03-25

  325日下午,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并组织集体学习。会议由条财局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高军主持,条财局党支部委员及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任务参研参试人员代表并参观月球样品和探月工程成果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局党支部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推动政治机关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根据直属机关党委的有关要求,研究讨论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工作和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深化政治机关建设学习讨论活动的有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各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情况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结果。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并通报了警示教育案例。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