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条财局青年小组开展“搭平台 强学习——局长与青年人员面对面”系列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2-01

  2021129日,条财局青年小组开展搭平台 强学习局长与青年人员面对面系列活动第四期,条财局副局长高军同志作为嘉宾出席。 

  交流活动中,高军副局长就与会人员提出的财务管理、子女教育、职业发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和经验分享。青年同志们一致认为,条财局青年小组搭建的局长与青年人员面对面活动,能很好启发青年人员对工作和自身成长的思考,获益匪浅。  

  最后,高军副局长鼓励青年人员一方面要立足自身岗位职责,不断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同时也要开拓自己的视野,用发展的眼光看待成长过程中面临的一些问题与困难。 

交流现场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