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条财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总结2020年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1-14

  113日,条财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总结2020年工作。局党支部书记、原局长郑晓年主持会议,条财局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郑晓年代表党支部作2020年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通报了直属机关党委《关于2018年以来查处的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 

  郑晓年指出,条财局党支部在2020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党支部建设为基础,扎实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方面取得积极成效。 

  郑晓年表示,希望条财局党支部在2021年围绕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之以恒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理论素养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郑晓年要求,全局党员职工要从通报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规矩意识,严守党纪国法,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