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条财局青年小组开展“搭平台 强学习——局长与青年人员面对面”系列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2-30

  20201211日,条财局青年小组开展搭平台 强学习局长与青年人员面对面系列活动第三期,条财局副局长林明炯同志作为嘉宾出席。 

  交流活动中,林明炯副局长与青年人员分享了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投资项目管理、职业生涯规划、管理能力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经验交流。青年同志们一致认为,条财局青年小组搭建的局长与青年人员面对面活动,能很好启发青年人员对工作和自身成长的思考,收获颇丰。  

  最后,林明炯副局长鼓励青年人员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把自身工作融入到国家科技发展大潮中,努力为我院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的深入和实施做出应有贡献。 

交流现场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