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条财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0-12-30

  1117日,条财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组织召开了月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小组组长罗雯主持。 

  为贯彻落实院党组要求,“机关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 条财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 

  党小组首先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内涵,并创新学习方式,以问答形式加深学习了五中全会的一些核心内容。与会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一一分享了对五中全会的深刻体会和感想。大家均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我国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涉及国计民生的方方面面。全会将科技发展提高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作为中科院的一份子,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担当的一份子,我们更要以应责无旁贷、舍我其谁的精神来努力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发作为,体现出战略科技力量应有的风范和担当。 

  会议还就学习科学家精神进行了交流分享。第四党小组8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